English

个人申请赴英签证须电话预约

2000-07-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从英国驻华使馆了解到,自7月17日起,持私人护照申请赴英签证的个人,只能通过电话预约办理有关手续,未经电话预约的个人申请将不予受理。签证处受理持私人护照签证申请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预约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7∶30至14∶00,电话号码为:010—85296077。预约者须告知姓名和护照号码,并须提前三天进行预约,电话预约不收预约费。

据介绍,英国驻华使馆此举,一是为了避免申请者到签证处起早摸黑和在酷暑严寒下长时间排队等候;二是为了防止有人乘机非法倒卖排队号。总之,是为了使申请者在有预约保证的前提下,能够更加安心地前往办理签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